搜索新闻

希沃应用案例耀眼亮相央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30 作者:佚名

    日前,CCTV NEWS频道对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应用希沃·个性化互动课堂解决方案的教育信息化成果进行了详细播报,并登上了当日CNTV网站首页,本条新闻同时也在北美台播出。

6 (2)

    “随着技术的发展,在未来教育专家们会更多地将数字设备用于教学,例如在屏幕上展示学习资料,学生们则可以学到各种各样的数字资源”,CCTV记者刘杨在报道中介绍道。

    通过希沃·个性化互动课堂解决方案,泡桐树小学谭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说,所有的信息都会被同步,举例来说,学生们能在屏幕上做标记,并且实时的对他人的观点进行回应。

5 (2)

    希沃·个性化互动课堂解决方案为泡桐树小学课堂带来的改变远不止这些,以希沃交互智能平板、教师&学生智能终端、视频展台等硬件为载体,配套希沃多媒体交互白板工具EasiNote、移动授课系统SeewoLink等应用软件,老师不仅可以在交互智能平板上播放图片、视频、PPT等多媒体文件,并进行随意书写,实时批注等操作,还可以将备课笔记、学生作业、课堂测评等即时投放到大屏幕上,进行教学资源的随时共享。同时,学生也可以通过智能终端与老师进行实时互动,师生间的互动变得更加丰富和及时,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学习自主性。

4 (2)

    四川大学的教育专家王教授在采访中表示,数字设备可以帮助老师管理大课堂,并寓教于乐。

    个性化互动课堂解决方案是希沃针对国家“三通工程”量身打造的,其与校园文化展示解决方案、校园智能管理解决方案组成了希沃·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实现了整个校园在互动教学、信息发布、校园广播、设备管理、风采展示等应用领域的信息化改革,提升了学校整体的信息化水平。该方案自推出以来就吸引了媒体的广泛关注,新华网、凤凰网、光明网、网易等众多知名媒体都对此进行了报道。

    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成果是衡量国家教育文化建设成果的重要指标,也是国家综合国力的重要体现。始终专注于教育的希沃将持续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易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不断推进教育信息化的深化改革,促进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