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疆实验中学采用创维65吋触摸一体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29 作者:佚名

    新疆实验中学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直属的首批省级重点中学,是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新疆实验中学创建于1956年,1959年4月成为民汉合校的完全中学。我校历次更名为“新疆学院附属中学”、“新疆师范学院附中”、“新疆大学附属中学”、“乌鲁木齐市第十七中学”、“乌鲁木齐实验中学”,1995年定名为“新疆实验中学”。

    新疆实验中学历来秉承“实验”的精神,高举民族团结旗帜,在少数民族双语教育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新疆实验中学是全疆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实验汉语班的学校。1964年起,我校每年招收初高中各两个班,集中全疆最优秀的学生进行一年汉语强化教学,直接由汉族老师用汉语授课,为全疆培养了大量的双语人才;1975年,实验中学为了培养双语教师,开设了两个汉语示范试验班,学制两年,经过两年汉语强化教育,这一批学生毕业后被分配到了全市各中小学从事双语教学或翻译工作; 1994年新疆实验中学第一个开办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双语初高中实验班,开创了全疆的少数民族学生民汉双语教育的先河。

    创维光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始建于2001年,从事液晶触摸屏产品、教学触摸一体机、多媒体教学设备、液晶电子白板、LED电子显示屏的研发、生产以及销售。产品广泛应用在电力、电信、教育、金融、公安、交通、商业、部队等政府及企事业单位。公司不断在产品、渠道、营销模式等方面积极探索,并且积极和国际知名企业交流合作。优秀的人才队伍、杰出的资源整合能力、科学的管理体制、艰苦奋斗不断创新的企业文化造就了创维光电卓尔不群的竞争力。公司先后获得“全国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中国电子用户满意单位”“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联盟第一届副会长单位”的荣誉,并成功通过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以可靠稳定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目前公司以触摸技术为核心的电教产品、娱乐产品、查询类产品已经在国内市场崭露头角。尤其是电教博士系列产品致力于为课堂教育信息化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长达10年之久,在教育领域获得广泛好评。电教博士是专门为课堂教育信息化和优质多媒体教学量身订作的专业、实用、便捷的电教产品,该产品的使用增加了课堂的趣味性,活跃课堂气氛,有利于培养学生的想象力和创新力,同时也提高了课堂效率和教学质量,降低了教师的工作强度,优化了教师的工作环境,改变了落后臃肿的教学设备,更经济、更节能、更环保、更实用。该产品汇集了创维最顶级的科研成果,彻底结束了教学领域烦琐的“三机一幕”的使用现状,软件的拓展又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是电教产品中的旗舰之作。目前,上海、深圳、湖北、四川等广大小学已经实现了电教博士的普及。

    2009年12月18日,第四届中华电子品牌排行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据2009年度中国电子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显示,创维集团品牌价值较2008年的123.04亿元增加45%,达到178.36亿元,连续两年成为彩电业品牌价值增长最快的企业。创维光电作为集团的一份子,为创维集团贡献了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