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助推兴宁市首届交互智能平板应用展示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29 作者:佚名

    伴随信息化设备的普及程度不断提高,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真正提升教学体验成为教育工作者们关注的热点话题。让广大师生真正享受到个性化、互动化的教学和学习体验,怀着这样的愿景,兴宁市第一小学联合兴宁市佛岭小学、汉芬小学、梅州瓦良格和希沃联手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交互智能平板应用展示赛。

    6月13日,兴宁市首届交互智能平板应用展示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标志着历时一个月的应用展示竞赛正式落下了帷幕。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兴宁市三所小学的老师踊跃参与,经过两轮激烈角逐,共有15位老师以精彩的教学演示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兴宁市电视台、梅州日报等当地媒体纷纷围绕本届赛事展开了报道。

1

    决赛前夕,希沃培训师团队在兴宁市第一小学和参赛老师进行了产品应用交流。在专业的演示后,培训师林晓环和老师们交流了希沃产品在一线教学中运用情况,记录下了老师反馈的建议,并针对老师们提到的问题将自己学习和总结出的经验参赛老师们做了沟通,现场氛围轻松愉快。

    6月13日,由各所学校的副校长、教学主任老师亲自挂帅担任评委团,老师们在前进小学的阶梯教室以微课堂的形式进行了紧张而精彩的决赛。进入决赛的15位老师以希沃交互智能平板为辅助工具,通过希沃多媒体交互白板工具EasiNote的书写、擦除、批注和多媒体播放等诸多功能对课程内容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讲解,与听课的学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不仅向观众展现了其超高的课件制作水平,展示了其创新性的优质教学法,还传递了其先进的教学理念。决赛整整进行了一天,但参与听课的学生却丝毫不觉得疲惫,学生们表示,这种课程都非常有趣,轻松活泼的氛围让他们在不知不觉中就学到了许多有用的知识。

2

3

    在颁奖典礼上,教育局刘锡方股长、何福炬校长都高度评价了此次活动,他们谈到,提升中小学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是教育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教师应用能力的提升才能实现信息技术真正服务于教学需求。同时,两位领导肯定了梅州瓦良格和希沃等厂商在助力兴宁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做出的努力。何校长认为,通过举办教师应用展示竞赛活动,为教师们输出专业的培训课程,并以赛事实践培训的理论,实现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与现代化教育装备引入的真正结合。

4

    此次活动是希沃在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上的新尝试,未来希沃会以更加丰富的形式进行实践,让更多的教师和学生切实体验到信息技术为教育带来的便捷、丰富和智能的革新,持续推动教育信息化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