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搭乘全球旅游快车 酒店电视前景利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24 作者:叮当

    经济全球化及交通运输业的高速发展,带动了全球旅游行业的热潮,同时也成为全球酒店行业发展的利好因素。而伴随酒店行业新一轮的设备服务升级,酒店电视市场也呈现出了极为诱人的前景。

    今年4月,艾玛迪斯公司发布了委托牛津经济研究院编写的《塑造旅游业的未来:未来10年中推动旅游行业发展的宏观趋势》研究报告。报告指出,未来十年,全球旅游业年增长率将达到5.4%,甚至超过全球GDP的增长。

    报告还指出,随着收入增长和消费习惯变化,境外游将成为未来十年亚太地区游客增长最快的领域。而伴随全球经济的复苏,商务旅游也将再度回暖。随着全球经济逐渐从经济低迷的困境中走出,全球旅游行业,特别是境外旅游需求将持续增长,将有效带动国际酒店的业务需求量攀升。

    而作为传统消费型行业的酒店业,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特别是中高端甚至奢华酒店越来越倾向于以“特色”吸引消费者。在提供个性化的设计、周到的服务同时,为了塑造品牌形象和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这些酒店对于硬件设备的配备水准也在不断提升。

    以创新科技为宾客打造更加舒适的入住体验,已经日渐成为酒店业服务服务发展的主要趋势。作为高级酒店客房必备的专业影音设备,酒店电视便自然而然地成为竞争的焦点之一。在全球信息化大潮的带动下,酒店电视也在朝向高科技、智慧型、人性化的模式演进。

    与家用产品不同,酒店电视通常被批量使用,内容也要求能够根据酒店方需求实现独立定制,为了降低总体拥有成本,以及简化维护操作,酒店电视制造商也十分重视“软件”的配套能力,以满足酒店个性化的客房影音配套需求,同时也使得酒店电视整体解决方案配套能力的重要性不断提升。

    不仅如此,在产品高度同质化的背景下,尖端技术的引入也成为酒店电视制造商们十分关注的差异点。诸如,在整个商用显示领域大红大紫的交互式触控技术、3D立体显示技术,以及拥有超清晰视觉效果的4K技术,已经开始在部分高端酒店得到应用。

    旅游业的乐观前景将成为全球酒店行业的利好消息,毫无疑问,以酒店电视为代表的制造业也将从中获益。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