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永平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旅游局音响询价采购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经永平县财政局批准,我公司受永平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旅游局的委托,拟以询价方式采购一批音响设备,欢迎符合条件的各经营销售公司投标。

    一、项目名称:永平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旅游局音响询价采购。

    二、采购方式:询价。

    三、招标编号:云晨招2014-DL-CG2

    四、采购单位:永平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旅游局

    五、采购项目及内容:

    1、采购标段:只有1 个标段

    2、采购数量:100只

    3、采购预算:10万元

    4、供货地点:永平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旅游局

    六、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一)在中国境内注册,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

    (二)具有相关资质证书(含: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三)资金状况及商业信誉良好,有经营实力,能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四)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询价函的获取

    1、报名要求:直接到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药监局四楼)报名。报名时需提交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报名人还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报名时间:自2014年06月 25日至2014年6月27日每日上午08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

    报名联系人:舒绪竹   0872-6522251

    3、领取方式:报名时获取询价函(提供电子版,请自带U盘或提供电子邮箱),询价函售价:¥500.00元。

    4、逾期或不符合规定条件的投标人将被拒绝。

    5、未报名的不得参加投标。

    八、报价时间

    投标书于2014年07月01日15:00前(北京时间)递交或邮寄到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药监局四楼)。

    九、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必须将投标保证金 2000.00元(大写:贰仟元整)于报名当天或递交投标文件时以现金形式提交招标代理机构。

     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十、中标结果的告知

    评标结果将在上述站点进行公告,在公告期满后如无异议,将在三个工作日内以直接送达或传真方式直接通知入选供应商,未中标的不再另行通知。

    十一、其他事宜:

    1、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投标人,应在开标截止时间1个工作日前告知云南晨晟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由云南晨晟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统一答复。

    2、采购单位采购需求如有变更,将通知到所有领取了询价函的供应商。

    3、投标人不得就与投标有关的事项与招标单位联系。

    十二、招标代理机构:云南晨晟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永平县博南镇博南东路31-2号(交易中心斜对面,梨花超市二楼)

    邮编:672600

    电话:15908727212

    联系人:赵俊

    云南晨晟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14年6月24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