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特尔平板自定售量目标:四千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24 作者:佚名

    时间来到2014年Q2,目前全球 OEM和ODM厂商已经带来130款搭载英特尔芯的平板电脑,而去年这个数字仅为30余款。针对平板市场,英特尔提出了2014年英特尔芯片平板销售量达到四千万台的目标,并表现出了十足的信心。也许更多的面向高性价比和入门产品会是完成目标的必由之路。

    坚定推进移动战略

    构建中国技术创新生态圈,推出面向平板电脑的交钥匙解决方案,与中国芯片厂商瑞芯微电子达成面向Android平板电脑的战略协议,扩大客户数量,逐渐成长为Android社区中的领军企业,加速通信技术和高集成度SoC的开发,并持续推进产品路线图向前演进……这一系列动作表明英特尔已经将移动市场视为必争之地,正在矢志不渝地向移动转型。

    推出面向平板电脑的交钥匙解决方案

    英特尔面向本土合作伙伴,专门推出了交钥匙解决方案。该方案能够为合作伙伴,提供包括英特尔参考设计、经过认证的组件库、开发工具、差异化解决方案与质量把关等全方位的客户支持,这一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客户快速进行产品交付,将更多精力投入市场洞察和差异化工作上。

    更多面向高性价比和入门市场

    相比英特尔进入平板市场之初的状态,如今英特尔希望将更多地目光转移到高性价比机型和入门机型上面,而不再一味打造旗舰产品,这显然非常符合英特尔目前力求在平板市场拓宽占有的策略。由于从去年开始英特尔更多的联合深圳厂商,所以在入门产品上面,英特尔实际上切入的速度非常迅速。以至于当今天我们遍览国内市场入门平板产品的时候,惊奇的发现英特尔芯平板已经跻身销量前列,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不少电商中销量前十的平板产品中,英特尔芯片平板已经占据其中6、7款。未来一段时间英特尔将继续坚定于高性价比和入门产品,相信这对完成英特尔自己制定的四千万销量的计划有非常实际的帮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