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霆出击 铸造经典 Cadac产品走进宁波电视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雷霆出击 铸造经典 Cadac产品走进宁波电视台

    随着国内选秀大潮的风靡,各家电视台都意识到选秀节目的市场价值,同时也更加注重电视节目制作中的音频质量问题。宁波电视台作为副省级电视台今年也加大投入,精心制作了一档歌唱选秀节目——“音为爱”,节目播出后引起热烈反响,制作精良的节目深受观众热捧,其中节目音频制作(播出信号、现场扩声信号)都达到了宁波电视台节目史上的最高水准。本次直播直播采用音王集团旗下品牌Cadac最新推出的旗舰级大型数字调音台CDC8。

    由于是歌唱节目而且是由乐队现场伴奏的形式,所以高品质的返听扬声器也是至关重要,扬声器组成歌手和乐队的返听系统,准确、清晰的返听信号令歌手和乐队都能尽情的发挥出自己最高的水平。CDC8首次应用于电视节目的直播现场,作为已有46年历史的英国泰斗级调音台生产厂家:Cadac始终秉承着对终极音质和完美服务的执着信念。曾经在模拟时代创造了无数经典和辉煌之后,Cadac在数字革命的潮流中也掀起了一场气势磅礴的风暴。CDC8调音台专为高端巡演和固定安装设计,它具备一个独特的“高度快捷”用户界面,通过2个24寸高分辨率LCD触摸屏进入操作系统,是同类型调音台中最大的多点触摸屏可以提供最清晰直观和最快捷的操作平台,同时也能将误操作率大大降低,独特的自定义通道处理功能,彻底颠覆了传统数字调音台的设计观念,创立出一种全新的操作模式。

    本次近三个小时的直播过程非常完美,Cadac的音频系统得到了来自台领导、节目组、音响师、歌手、乐队等各方面的高度评价,稳定的品质和完美的音色保证了这台大型节目直播的顺利和成功,也成为音王集团在广电领域的又一杰出业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