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导体采高纯度黄铜:MPS Gaia RCA母座端子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导体采高纯度黄铜:MPS Gaia RCA母座端子头

    MPS推出了专业RCA母座端子头Gaia,不过,这并不是针对音响DIY发烧友设计,而是专供高级音响器材制造商使用,有何不同?Gaia可直接焊接在音响电路板上,而不必再用跳线连接。

    Gaia配备包覆式的接地设计,除了可以稳固的焊接在机板上之外,也提供了良好的屏蔽效果。中心绝缘为复合式尼龙塑料,可耐热至摄氏160度,金属传导部分则是不感磁高纯度黄铜材质,更有利于传导。

导体采高纯度黄铜:MPS Gaia RCA母座端子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