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信智慧医疗走进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智慧医疗项目招标中,飞利信凭借专业的产品、丰富的智慧医疗项目经验,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此项目中,飞利信主要为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提供远程会诊系统建设。据悉,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是国内首个开通使用远程会诊的口腔医院。远程会诊是一项社会影响深远,涉及面宽的系统工程,伴随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开始与云计算、云服务结合起来,主要包括远程医学视频会诊、远程医学影像会诊、远程医学会议、远程手术直播观摩、家庭病情监护、远程教学、远程医学信息服务等应用系统。

    飞利信远程会诊系统是指两个或两个以上不同地方的个人或群体,通过传输线路及多媒体设备,将声音、影像及文件资料互相传送,达到即时且互动的沟通,以完成会议目的之系统设备。该系统是一种典型的图像通信。在通信的发送端,将图像和声音信号变成数字化信号,在接收端再把它重现为视觉、听觉可获取的信息,与电话会议相比,具有直观性强,信息量大等特点。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智慧医疗项目是飞利信继广德中医院、株洲市二医院项目之后又一智慧医疗项目。本次投标,飞利信产品在多家品牌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证明了飞利信产品在远程会诊系统领域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相信本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飞利信产品在医学领域的品牌知名度。

    飞利信专业团队必将以精湛的技术水平、高效的实施服务,全力协助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远程会诊项目实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