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众声视听携手FBT音响系统扬声PALM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8 作者:佚名

    2014年5月26日至29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在北京顺义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在本次展会上,上海众声视听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拥有50年历史的意大利著名音频生产商FBT品牌精彩亮相,在众声公司展位,FBT的主力产品全线上阵,原汁原味的意大利品质给观展客户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受。

众声视听携手FBT音响系统扬声PALM展

    众声视听此次带来的FBT音响有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ARCHON高端工程系列扬声器,该系列扬声器是FBT针对高端工程市场最新开发的完整系列,从5寸,6寸到15寸全频以及双8,双15寸超低音共8个型号,适合需要高声压,宽频响及高保真还音需求的场所。ARCHON系列扬声外形设计时尚,波罗的海桦木箱体,黑白两款,可做多种表面喷漆处理,可以适应更多的应用环境。

众声视听携手FBT音响系统扬声PALM展

    Shadow系列是专为户外使用环境设计的全天候扬声器,采用一次滚塑成型技术,使得箱体密封牢固,完全符合国际IP55标准,箱体本身抗UV辐射,因此Shadow一经问世就成为行业内的翘楚,它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真正能够在户外常年使用无需维护的全天候产品。

    据悉,为了达到理想的性能和效果,FBT在整个系列的设计上煞费苦心,使用三层结构防护网罩,最外侧为不锈钢穿孔网罩,中间层为多孔泡沫材料,内层为防水聚酯网膜,做到了完全防尘,防水及阻止固体颗粒的进入。此外厂家对其所有内部电路又做了进一步防水,防潮,防氧化和腐蚀的处理。相比于其它同类产品,Shadow系列扬声器展示出了超凡的应对室外严酷环境的能力。

众声视听携手FBT音响系统扬声PALM展

    FBT旗下的高端品牌QUBE也在此次展会上亮相,QUBE系列全部采用顶级的元器件,其出色的声音表现在市场上一直拥有非常好的口碑,其高声压级输出能力和小巧的箱体设计使其成为酒吧、夜总会、剧院以及教堂等场所音频扩声的理想之选。

    借助此次展会,众声视听令更多的听众有机会近距离的真实感受FBT的完美音质,FBT音响系统的音质、震撼力、声能远投能力得到了众多亲身体验者的由衷肯定,随着本次北京音响展的落幕,FBT在中国的业务又踏出了坚实的一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