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彰显智能会议魅力,飞利信助阵PALM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7 作者:佚名

    2014年5月26日-29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在北京顺义国际展览中心举行,飞利信第六代智能会议系统闪亮登场,为大会添彩。

彰显智能会议魅力,飞利信助阵PALM展

飞利信展位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第六代智能会议系统是飞利信为政府或企业精心研制的新一代会议控制软件,集中控制了数字会议设备、摄像设备、屏幕设备和呼叫设备等,可囊括传统会议的全部业务,可以会前筹备数据、会中实时控制会议流程、会后归档打印,其中一个亮点的应用是,它与桌牌、无纸化和平板电脑等互动多媒体终端可以完美结合,不仅方便快捷,更顺应了绿色办公的潮流。

彰显智能会议魅力,飞利信助阵PALM展

第六代智能会议系统展示

    该套系统使用了严格的基于角色的权限限制,包括签到权、发言权、优先发言权、表决权、呼叫权、查询权和区域权,保证会议流程的条理性。同时,为了提升整套系统的稳定性,第六代智能会议系统使用双机热备机制,即软件上可以使用主备切换,硬件上可以使用热备切换,确保会议百分之百顺利进行。

彰显智能会议魅力,飞利信助阵PALM展

室内LED显示屏展示

彰显智能会议魅力,飞利信助阵PALM展

物联网解决方案展示

    除了智能会议系统之外,飞利信还在现场展出了P3.0 室内LED显示屏、物联网解决方案等,同样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关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