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世界杯电视观影指南

男球迷如何看世界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09 作者:熹熹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男球迷如何看世界杯

    如果你和老婆住在一起,而你老婆不是球迷,那为了看球,最好的方法是让你的老婆也成为球迷,当然你也可以劝说老婆回娘家住一个月。此外,观看世界杯,电视机给力点那就更好。

    医学专家介绍说,睡眠分为非快波睡眠以及快波睡眠两种,两种睡眠形式组成一个睡眠阶段,大约每隔90分钟循环一次。在最初出现的非快波睡眠,大脑进入休息状态,在紧随其后的快波睡眠,大脑觉醒,身体进入休息状态。出现于非快波睡眠最初30~60分钟的深度睡眠,被称为“缓波睡眠”,接近于熟睡,大脑得到了充分休息。如果在“缓波睡眠”时打盹,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大脑疲劳。

    因此,对于在晚上23点开始的比赛,男性球迷们可以在比赛开始前打个盹,待看完比赛后迅速入睡,在平时的正常时间起床。不过,打盹时间最好控制为30分钟左右,以免观看比赛后无法入睡。此外,夜宵也会影响睡眠,最好仅仅喝些饮料。

    虽然男性球迷的体质比女性球迷的体质要普遍好些,但在观看凌晨3点左右的比赛时,不妨在比赛开始之前,确保4个半小时的睡眠时间。上述睡眠方法,姑且可以称为分段睡眠法。4个半小时,相当于三个非快波睡眠~快波睡眠阶段的循环。一项调查显示,缓波睡眠出现于最初的三个循环,睡眠的质量重于数量,如果能够深度睡眠,可以适当缩短睡眠时间。因此,即使睡眠4个半小时,也能够使大脑和身体得到充分的休息。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