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世界杯电视观影指南

女球迷咋看世界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09 作者:熹熹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女球迷咋看世界杯

    如果你和老公住在一起,而你老公不是球迷,那为了看球,最好的方法是让你的老公也成为球迷。不过现在的男人大多不敢得罪老婆,所以你要看球,你老公不仅不敢说个不字,而且还要给你提供全面周到的后勤服务。因此你不必有太多担心。此外,如果老公够体贴,可能会为此给你换一个动态清晰度好的电视机,陪你一起看清晰、细致世界杯球赛。

    对于女性球迷们来说,熬夜看球赛伤身体。熬夜的时候,晚餐和看球时候所必备的小零食就是保养身体的关键,先说一说晚餐的准备。熬夜会导致的是水分和蛋白质的缺少,均匀的营养以及加强这些补给很重要,所以晚餐时多吃补充一些含维生素c或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会利于皮肤恢复弹性和光泽。维生素B群也是绝对的必要的,叶酸、烟硷酸、维生素B6、维生素B12等,它们不仅参与新陈代谢,提供能量,保护神经细胞,对安定神经、舒缓焦虑也有助益。

    如果客厅里开着空调,在电视机旁看世界杯,要小心眼睛的干燥,多喝水对减轻眼睛干燥也有帮助。女性尽量避免戴着隐形眼镜,戴框架眼镜这样眼睛会舒适一些。

    各位女性球迷朋友们在观赛期间,要注意日常合理的膳食搭配,适当增加含复合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如谷类、薯类和杂豆类等来为身体供应葡萄糖,多食用水果和纤维食物,适量增加蛋白质的摄入对能量代谢也有一定帮助。辛辣食品不要多吃,这样是为了防止皮肤中的水分过度蒸发,熬夜的同时也要保证水分的补给。一旦由于深夜观看比赛导致身体不适,一定不要勉强,必须及时休息,以防不测。

    以上是综合了很多球迷朋友们的亲身体验,汇集而成的观看世界杯赛程比较理想的方式。参考以上方法几乎场场不落。淘汰赛看起来也会更为轻松。希望以上方法能给广大球迷看球带来帮助,不过仅供参考,所带来的不良后果,本人概不负责。

上一页 1 2 3 4 5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