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世界杯电视观影指南

就业者咋看世界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09 作者:熹熹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就业者咋看世界杯

    对于喜欢看球赛的就业者而言,世界杯不能不看,但工作也必须要进行。球赛期间,他们该如何劳逸结合的看世界杯呢?

    就业者很忙,此时,更应该注意调节自己的生活规律。每天下班后,吃过晚饭,立即睡觉。将闹铃设定在开赛前20分钟。闹铃响了缓和一下,就起来看比赛,比赛结束,立即睡觉,睡到下一场比赛开始,照此规律作息,直到当天所有比赛结束。

    当然周六、天就不必这样了。凌晨5点比赛结束之后,可以好好睡一觉,可以一直睡到下午2、3点。起床后,立即要为晚上的比赛做准备,先吃饭,然后还要再睡一觉。不管怎样,充足的睡眠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牢记这一点。

    此外,除了看球、睡觉、吃饭之外,就业者球迷们要尽量减少体力不必要的浪费。因为身体是看球的本钱,保存体力是十分重要的。晚上看完球后,在第二天的工作中,尽量不要参与体力劳动,能推则推,能拖则拖;能够坐电梯,绝对不要走楼梯;出行一定要坐车,绝对不要走路。没钱坐车?那没办法了。下班后,不要参与任何活动,立即回家吃饭睡觉准备看球。

    其实,除了观看世界杯比赛之外,掌握分段睡眠以及短时间睡眠的诀窍,对于提高日常工作和学习的效率,也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例如,在拂晓时分起床,集中精力从事研究工作,然后继续睡眠。通过利用“不受家人影响的黄金时间”,可明显提高工作效率。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