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板电脑显示面板出货量首次同比下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3 作者: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进入2014年后,有多个消息源曾指出——平板电脑的出货量正出现增长放缓的趋势。这种担忧并非空穴来风,周三来自市场调查机构NPD的数据首次证实了这点。

    根据NPD报告显示,平板电脑显示面板的出货量在今年4月仅达到2420万块,较2013年同期时的2530万块,减少约4%。这是平板电脑市场有史以来首次出现了出货量的同比下滑。

    这一现象或表明市场已达到某种程度的饱和,尽管这比预计的时间要快很多。平板电脑如今面临着上下两个方向的挤压:大屏幕智能手机和越来越便宜的触屏笔记本产品。平板电脑在大多数时候被定义为“刚刚足够好”,这也意味著有关厂商很难再说服消费者去购买,以替换手中的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