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版《聆听中国》专辑正式发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著名音乐监制、编曲马久越先生、国际著名琵琶演奏家赵聪小姐的身影出现在CIT2014展会。随后,两人与众多业内人士以及乐迷一起分享了《聆听中国》当年制作的幕后故事,这是一张由当时的环球国际发行,并由丹麦著名录音工程师汉斯 尼尔森参与创作的民乐专辑。该专辑的独特之处在于把琵琶艺术与流行音乐风采相互融合,堪称中国民乐艺术精品。如今,采用HQII技术对这张专辑进行重新压碟制作,大幅度地提升了唱片的音响效果,为音乐注入新的活力,带来更传神的音乐演绎。

    现场,《家庭影院技术》杂志社主编张丹先生就这张唱片的艺术特色进行了点评讲解,提及当年采访赵聪至今已经5年过去了,而今天的话题仍是《聆听中国》,说明了真正的艺术是永恒的。同时,上海联合光盘有限公司董事阎华先生就HQII CD的技术概念进行了精辟的讲解。香港AQCD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部总经理程国平先生和香港现代音像有限公司林锡坚总经理先后对新版《聆听中国》进行了高度评价。随后,透过重播专辑中的《东方丽人》、《牧》两段曲目,与新版HQII CD进行A/B比较,其还原效果令在场人士如痴如醉,大呼音乐的画面、色彩、结像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令人信服。在悠扬的乐曲中,马久越先生、赵聪小姐、林锡坚先生、程国平先生以及上海联合光盘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心毅先生交换礼品,林锡坚先生正式宣布HQII《聆听中国》在中国大陆、台湾、香港等地区正式发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