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rightSign将于NRA2014展示数字菜单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数字标牌媒体播放器供应商BrightSign有限责任公司5月15日宣布,将在今年的美国全国餐馆协会展览上与定点餐厅销售商Dinerware共同展示数字菜单板的内容创建和更新。

    除了提供完整的菜单板解决方案,包括硬件、软件和网络外,BrightSign还将提供方法,包括iOS App和Web UI,可以帮助餐馆经营者创建、更新和管理数字菜单板。

    BrightSign还将宣布积极推动计划,以促进餐厅相关数字标牌的关键性进展。公司将在NRA2014上携手餐饮市场POS提供商Dinerware共同展示集成员工的POS面板和客户面板内容的解决方案。

    BrightSign首席执行官Jeff Hastings表示:“多年来餐厅已经在运行POS和菜单内容,但是技术方面还没有令两者结合起来。BrightSign和Dinerware通过努力共同创建了一个解决方案,能够帮助餐厅在现有基础上进行整合,将POS和菜单融为一体,既实惠又方便。”

    此外,公司还将展示Rockbot,社交点唱机应用,以满足酒吧和夜总会的需求,以及两款菜单板视频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