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ircle K借数字标牌改善用户体验

来源:中国插数字标牌网 更新日期:2019-07-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加油站并不总是以拥有最佳用户体验而闻名。大多数都是相当小的场地,且主要为当地人、通勤者和旅行者等分散注意力的观众提供服务。然而,电动汽车等技术变革将鼓励顾客在汽车充电时花更多时间在商店。Circle K旨在改善用户体验,为这一变化做好准备。

    “我们坚信,实体店在未来的日子里仍将发挥重要作用。但我们也知道,加油站亟待改变”,来自Circle K的Swede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定期开展全渠道工作,了解数字化给我们带来的好处和机遇,我们就能拥有在未来前景中取得成功所需的所有数据。

    Circle K在全球拥有16000多家门店,其中包括14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多家特许门店。Lindholm说,加油站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上交通便利和燃料首选的目的地”。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Circle K的Sweden与瑞典数字标牌供应商Visual Art合作,部署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如:             

    数字菜单板             

    洗车业务显示器             

    咖啡购买显示屏

    Visual Art专门提供了一个标牌播放器,允许Circle K在菜单板和其他显示器上快速更改内容。数字标牌供应商在设计工作室进行了测试,发现客户通常认为菜单板上的食物更健康、更新鲜。根据Visual Art的一份声明显示,这样的话,顾客的等待时间也较短。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智能互动应用的56iq数字标牌具备大并发数和大用户数,可同时连接成千上万个终端。

    显示器的管理人员可以根据以下几个标准在所有面板上更改数字菜单板内容:

    时间             

    每日特价             

    促销活动

    “使用Visual Art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Circle K可以实现无缝的用户体验”,Lindholm说。

    洗车业务显示器也有助于促进Circle K的销售。

    “洗车屏幕对销售产生了直接影响。我们正在将屏幕上的价格、优惠等元素结合起来,以最大限度地发挥作用”,Lindholm说道。

    Visual Art与其他便利店和零售商合作,提供数字标牌,以提升客户体验。例如,它已经在瑞典的7-11便利店部署了数字菜单板,以提供更好的食品销售。

    最近,它还帮助奢侈品零售商Nordiska Kompaniet改造其店内空间,使其展示看起来像是挂在像艺术品一样的皮带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