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与BrightSign达成战略合作,共拓数字显示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18 作者:佚名

    7月18日,索尼在InfoComm China举办与BrightSign战略合作仪式,宣布针对BRAVIA专业商用显示(以下简称BRAVIA专显)与BrightSign公司的数字标牌等核心产品进行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共同开发数字显示市场,打造新型显示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双方对合作产品进行了展示。本次展出的数字标牌及会议室解决方案,均使用了索尼今年新推出BRAVIA专显BA35G系列产品。

    该系列不仅具备专业商用显示所需的基本性能,如网络连接、安装选项灵活等特点,还配备专业模式(Pro 模式),用户可根据使用需求定制显示设置。

    同时,BA35G系列产品搭载的新型软件平台充分利用了内置CPU/GPU和视频解码器的性能优势,将计算机/机顶盒/切换台的部分性能集成到一台显示屏中,系统更加简化,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

    此外,该产品还配有强大的软件功能,以简便的4K数字标牌配置为例,用户只需选择视频、照片或web页面的文件或URL链接,即可轻松完成4K数字标牌的设置。所有这些可以通过U盘来进行管理。用户只需要投入较少的成本,即可让4K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准备就绪。

    更重要的是,2K内容会自动转换为4K格式,客户现有的内容也可显示出更好的效果。BA35G系列采用HTML5和扩展API灵活布置屏幕,支持4K视频、图片、HDMI输入和远程控制操作,并提供100多个REST API,支持从远程位置进行控制和监视,可与外部系统集成,具有极高的商业扩展性。

    BRAVIA专显BA35G系列具备4K HDR和索尼的特丽魅彩技术,画面细节丰富,自然逼真,能融入不同使用场景中,如商店、办公室、学校或医院等需要显示各种内容的场所,为用户展现出所需要的出色影像。

    和BrightSign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提升索尼BRAVIA专显的多种潜在的用途,为客户带来更“高附加值”。

    BrightSign是世界知名的网络数字标牌播放器制造商,全球出货量达100万台,在数字标牌市场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而索尼BRAVIA专显也已被认证为日本唯一推荐的BrightSign 4K显示器,支持HDMI CEC控制和4K HDR兼容。

    双方的合作将会给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上海安玛思科技有限公司(AAIOT)作为BrightSign中国区总代理将会积极推广及销售索尼BRAVIA专显系列产品。

    在BrightSign展台展出的商场解决方案,将双方产品结合,实时监控现场情况,人流量、温度等信息一目了然。旁边设置动态展示界面,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换内容,画质清晰。

    据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显示业务市场部高级经理内海宏章先生介绍,与BrightSign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索尼BRAVIA专显的商业价值。

    未来,双方将结合产品优势,共同开拓市场,在多个应用创新领域提供具有更高品质、更多类型、更高价值的完整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