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国TWAUDiO入驻“波比玛索”酒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德国TWAUDiO入驻“波比玛索”酒吧

德国TWAUDiO入驻“波比玛索”酒吧

德国TWAUDiO入驻“波比玛索”酒吧

德国TWAUDiO入驻“波比玛索”酒吧

德国TWAUDiO入驻“波比玛索”酒吧

    “波比•玛索”酒吧BOBBY MAZZO诞生于盐城,以“品质娱乐,优质生活”为经营宗旨,倡导生活品质与时尚音乐,主张与欧美流行前线同声,以极其动感,节奏强劲,个性十足的HOUSE、HIP- HOP、R&B为主旋律,更贴近都市人的生活方式,以随性,叛逆而又不失章法的演奏方式宣泄着现代生活的压抑! BOBBY MAZZO正如其LOGO所蕴含的意义一样,经多年的发展,缔结了一个又一个无与伦比的奇迹,犹如蝴蝶以卵出世,最终于蜕变成为一只美丽的蝴蝶,成为一座城的时尚地标,成为华东乃至中国未来时尚风向标。

    日前,BOBBY MAZZO淮安店盛大开业,BOBBY MAZZO淮安店继续沿用盐城店的风格,在立足本土的基础之上引入海外娱乐文化的先进理念,以时尚简约为理念,以新古典主义为主设计风格,创新和呈现了华东夜生活非凡气质。BOBBY MAZZO自盐城诞生以来就因其国际顶尖灯光音响VJ设备而闻名于业界,这次扩张BOBBY MAZZO参照盐城店的成功案例,再次选用德国TWAUDiO音响打造酒吧的音响系统。其中 8 只 T24P 点声源阵列吊挂舞台上方,作为主扩声, 4 只 BSX 超低音箱安装在舞台周围,与T24P配合使用。还有 14 只Fun18 分频扬声器和7只Fun15分频扬声器,与 4 只 Fun30 低频扬声器配合使用,负责舞池和卡座区的供声。所有的扬声器采用了 12 台 K3DSP-AESOP 功放驱动,并使用 ARMONIA 软件做控制和监测。此外还采用英国声艺ESI调音台。这套堪称完美的组合,不仅可以获得HiFi般高品质的声音,给舞台提供澎湃的动力,还使BOBBY MAZZO的音乐更具立体感和生命力。

    在风格塑造、空间视觉、音响系统等方面,BOBBY MAZZO再次实现对本土娱乐文化的提升,给娱乐市场带来耳目一新的冲击,必将迅速占位于华东时尚娱乐的最高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