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米的200万会改变什么!

200万目标小米凭何实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09 作者:萧萧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0万目标小米凭何实现

    由以上分析可知,200万的数字,对于只是熟悉手机产业的人士而言,并非一个大数字。但是对于总体容量远远小于手机市场的彩电业,这已经是一个“庞大”的目标了。尤其是作为新手的小米真的能实现这个目标吗!

    据数据显示,2013年,彩电新手乐视,在半年的销售期(乐视电视直到年中市场才正式大量销售)内,实现了38万台的销量指标。而已经两年努力的联想电视,则依然没有具体的业绩数据:这被认为是联想成绩不佳的暗示。乐视电视,目前是电商平台、线上渠道占比最高的品牌。其最好的成绩是:4月22日,乐视超级电视新款3.3万台4K电视X50 Air仅用8分57秒售罄。

    乐视的以上销售数据表明,用一年12个月的周期,实现70万台以上,最高90万台的销量目标是可能的:2013年乐视半年多的时间实现了38万台的目标,基本可以支撑全年实现70多万台的数据!但是,这样的销量实力,距离小米200万的目标依然遥远。

    2014年9月份开始的小米2代电视产品,实现自己的销售目标,仅仅有乐视那样的“市场效应”似乎是远远不够的。不过,小米还有两个有力的支撑销量数据的理由。

    第一, 小米的品牌认知要强于乐视。特别是小米手机带来的米粉资产,是乐视所不具有的。这将为小米电视的畅销,铺垫客户认知基础。第二,电商平台的认知度,尤其是在彩电产品上的认知度,还处于“高速提升”的状态。预计2014年较2013年电商平台彩电的销量增幅应在8成以上,甚至翻番。

    基于以上两个理由考虑,200万的小米二代电视目标,虽然实现的风险很高,但也不是完全不可能。至少,在小米产品品质和价格不出问题的情况下,销量超过百万台是有很大把握的,提升到150万台,难度亦不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