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米的200万会改变什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09 作者:萧萧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近日,小米电视2代又有新消息:除了4K、大屏、低价这类用脚趾都能想象的配置外,首次爆出小米电视2代的销量目标——200万台。

    200万到底是多大的份量

    与小米手机以千万为单位的销售计数比较,小米电视,二代产品在大约一年的寿命期内200万台以上的销售目标并不算高。但是,这个数字如果放在国内彩电市场、放在内销量一直维持的5000万的基数里面,也已达到4%的份额——这对于一家彩电新手而言,已经是不小的数字。这个成绩足以进入彩电市场的国内十强名单。

    更何况,小米彩电不是面对全国市场。甚至其二代产品在三四线市场的拓展都将是有限的。实际上,小米电视目前比较有希望的市场,仅仅局限在少数的一二线城市。如果抛开县乡镇村市场,只将小米200万台的目标放在一二线城市来看,其市场占有率恐将在8%上下。

    与传统彩电企业,海信或者康佳、索尼或者夏普比较,如果在一二线城市能实现8%的市场目标,这个成绩也将对国内彩电市场的份额格局产生“冲击性的影响”。因为,传统彩电品牌中,销量比较好的,在国内一二线城市的销售量也只不过停步在300万台上下。

    此外,小米2代电视,将是一款产品(虽然可能因配置不同,区分子型号),而其目标则是200万台。这对于国内彩电市场而言,几乎有可能创造单一型号产品销售的“历史记录”,同时也将是国内彩电依靠电商渠道获得的最高销售记录——传统彩电企业预计2014年电商渠道占彩电市场比例为15%上下,也就是750万台左右。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