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roadSign数字标牌软件平台落户英国机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数字标牌供应商BrightSign公司公告,英国机场广告公司Eye Airports采用了BrightSign旗下的基于云的数字标牌软件平台驱动英国28个机场的屏幕网络。Eye Airports曾于2013年12月与英国机场公布合作协议。

    公司称,首批更换在今年3月份完成,Eye Airports旗下13个机场的200台屏幕采用了BrightSign软件,未来还将继续。该网络是目前英国最大的中心如伦敦盖特威克,曼彻斯特机场以及伦敦斯坦斯特德。其由46、55及70英寸液晶显示屏和视频墙,以及大尺寸LED屏组成,每年浏览量超过1亿人次。

    Eye Airport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沃克(Andrew Walker)在公告中表示:“BrightSign平台的灵活性使其从机场替代解决方案中脱颖而出,正因如此,我们直接与公司接洽商讨Eye Airports的需求。BrightSign软件改善了我们CMS的可靠性和分析,提升了我们能够满足客户对广告播放需求的信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