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马哈推出最新概念产品LSX-700光音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雅马哈隆重推出最新概念产品LSX-700光音系统

    雅马哈音响的理念是“在丰富生活色彩中的音乐”,新款LSX-700的设计也将这个理念融合进来。除了在外形设计上相比以往产品有所突破外,在功能设计上也有所不同。雅马哈LSX-700是一款将音乐、时间与空间融合在一起的产品,该机具备定时开机、定时播放音乐的功能。它既是音响又是灯饰,通过随机自带的遥控器或者是移动设备上的应用DTA CONTROLLER,就可以对音频,定时开关机,音响的灯光进行设置。只要是iOS或者安卓系统的设备,都可以安装DTA CONTROLLER应用。

    新款的光音产品LSX-700一定能给您带来与众不同的影音体验。

    LSX-700于2014年5月起在全国(香港、澳门除外)上市,产品颜色为黑色和棕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