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PRO德国公司正式成立 进军欧洲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基于MIPRO在德国市场的业务拓展需求,MIPRO宣布成立德国公司(MIPRO Germany GmbH),并聘请资深的专业音响经理人哈穆特·理查(Hartmut Reichert)担任总经理。德国公司于2014年4月1日正式开始营运。

    Hartmut先生的专业营销背景令人称羡。1991年至1999年,他以德国的Heilbronn为根据地,建立了美国麦克风大厂Shure在欧洲的行销办事处,负责欧洲地区的销售业务。随后,他曾任职于德国麦克风大厂Beyerdynamic,负责国际及代理品牌的销售业务,其中包括了代理销售MIPRO品牌的产品。2008年Hartmut转进美国的放大器和扬声器製造商QSC Audio,担任欧洲、非洲及中东(EMEA)地区的销售业务经理。过去两年他也在电子和电脑业累积了相当丰富的销售经验。凭其技术背景及他在欧洲音响业界长期的市场经验,获得MIPRO嘉强电子总公司的青睐而委以重任,而他也毫不迟疑的接受了独家经销MIPRO产品的全新挑战。

    MIPRO嘉强电子总裁张光照表示:“这令人为MIPRO的发展为之振奋,我们非常欢迎Hartmut及他的伙伴加入MIPRO团队。过去我们曾与他合作过很长一段时间,相当欣赏他的商业头脑以及对市场的敏锐度,他20多年丰富的无线麦克风和无线扩音机的业务经验和技术知识,更是担任MIPRO德国总经理的最佳条件。Hartmut是一位值得仰仗的业界专才,他过去掌管音响产品经销业务的经历正是MIPRO的宝贵资产,而他对市场拓展的想法和我们的区域战略不谋而合。在他的领导下,我们有信心将在德国和欧洲市场大幅提升产品的知名度,特别在A /V系统整合、工程安装和音响器材租赁这些领域,会更加强与音响工程师和顾问间的紧密连结。我们十分庆幸与MIPRO Germany团队密切合作,在中欧地区提供销售、服务和技术支援给MIPRO的客户。”

    “我敢肯定的说,我会充分运用多年来和代理商、经销商及系统整合商所建立的良好关系,来创造MIPRO的销售优势”,Hartmut说。“以我多年来对MIPRO市场发展的观察,MIPRO能够从一家无线麦克风知名製造商转变为业界最具创新性和发展性的供应商,这种发展潜力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此刻我很高兴能够与MIPRO并肩作战。”

    随著MIPRO德国公司宣布成立,MIPRO也跟原德国总代理Beyerdynamic取得共识。MIPRO国际行销副总陈为仁表示:“MIPRO决定结束和Beyerdynamic长达12年的品牌代理关系,是为了能进一步专注于自有品牌的发展而下了这个决定。我们由衷的感谢Beyerdynamic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努力和贡献,使MIPRO品牌能在德国快速成长。为了让MIPRO的客户在德国当地有直接服务客户的管道,让客户需要的服务能得到即时的回馈,这是我们应该努力达成的任务。迎接新的未来,我们已经准备好了!”除了MIPRO德国公司之外, MIPRO也先后在中国大陆、香港、奥地利和匈牙利设立了售服中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