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触摸一体机 惠科电子风景这边独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4月25日至27日,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拥有丰富显示产品线的惠科电子此次同样带来了诸多惊喜,其智能液晶白板触摸一体机,智慧校园信息发布系统,以及与华强联合开发的“原笔迹”无纸化教育云等教育产品及解决方案在本届展会上亮相。

惠科电子展位

惠科电子展位

HKD智能液晶白板电磁触摸一体机

HKD智能液晶白板电磁触摸一体机

    此次教育展,惠科电子(HKC)展示了丰富的触控一体机产品,如以65英寸、70英寸机型为代表的HKD智能液晶白板电磁触摸一体机,HKM-D智能液晶白板电磁红外触摸一体机,HKM智能液晶白板触摸一体机等等。

HKM-D智能液晶白板电磁红外触摸一体机

HKM-D智能液晶白板电磁红外触摸一体机

    惠科旗下的多媒体触控一体机采用模块化设计,将大屏幕显示设备、交互式电子白板、大尺寸数字电视、功放音响、中控功能、计算机等功能相结合,从而将液晶屏幕转变为书写屏幕,使用者可以随意书写和批注,极大提高了教学、会议、培训的互动性灵活性及趣味性。

HKM智能液晶白板触摸一体机

HKM智能液晶白板触摸一体机

    产品采用全封闭式外壳设计,防水防尘,具备更长的使用寿命。领先的触控技术,对细微动作反应快速,让应用更加流畅,准确。支持多点触摸和双人书写,适用于液晶、等离子、LED等多种显示器,投影仪(前投、背投)等,尺寸涵盖15寸~250寸。

    其支持多屏互动功能,一台电脑最多可以连接4台触摸屏,且免驱动程序,触摸屏与PC主机连接后可以直接使用,无需安装驱动程序,更换不同电脑后仍可正常使用。并且配备多种教学辅助功能:动态视频批注及动态数字画板,带有网络资源图片库共享海量素材;独特的页面过渡效果轻松营造出更加生动的教学效果。而其方便易用的接口设计,将USB智能切换接口和喇叭通信接口都设计在前方,使用更便捷。其配备的自动校准功能可使书写更加精准。

智慧校园信息发布系统

智慧校园信息发布系统

    此外,针对教育领域应用,惠科还研发了智慧校园信息发布系统,并展示了公司与华强联合开发的“原笔迹”无纸化教育云。

    无纸化教育云,是运用云计算技术,通过提供海量正版电子教材以及习题库、共享名师资源等大数据,利用人机交互去实现课前、课中、课后全过程的一个信息化教学、灵活多样的课堂互动、智能语音测评、模拟测验、随时随地交流分享诸多的服务。简单的说,就是将大量的资源存储在云平台中,方便资源管理的同时,还可以随时调用任何所需的资源,实现资源共享。

    据介绍,惠科电子目前拥有包括液晶显示器、液晶电视、平板电脑、一体电脑、手机、电源、机箱等丰富的产品线。特别是在显示器领域成果不俗。通过此次参展,惠科期待能为学校提供更加出色的教育显示应用解决方案,推动中国教育信息化进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