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引领综合服务潮流,信颐添彩昆明教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8 作者:佚名

    2014年4月25日,为期三天的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信颐携多款智能互动终端盛装亮相,为大会添彩。

引领综合服务潮流,信颐添彩昆明教育展

信颐展位解决方案展示

    迎合教育领域的互动潮流,展会现场,信颐展出了多款互动解决方案,包括幼教智能互动方案、多屏互动解决方案、智能一体机解决方案、基教智能教室解决方案,力求用多元化的解决方案满足教育领域日益多元化的应用需求。

引领综合服务潮流,信颐添彩昆明教育展

智能一体机解决方案展示

    除了细化的解决方案,信颐还在现场详细介绍了自身特色的蒲公英综合服务。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蒲公英”是一套协同服务系统,旨在为企业建设“多媒体市场营销”和“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并协助运营。

引领综合服务潮流,信颐添彩昆明教育展

基教智能教室解决方案

    服务内容包括: 1、DMP平台:数字多媒体运营平台,简称DMP,包括服务器和系统管理软件;2、终端解决方案:包含一体机、分体机(播放器加显示屏)、拼接屏、触控屏、LED屏等;  3、运维服务:系统的管理、维护、运营、优化、宽带租赁、数据分析、数据挖掘等; 4、内容服务:模板设计;内容制作;素材转换;多媒体制作;多媒体编排。

引领综合服务潮流,信颐添彩昆明教育展

现场交互式终端介绍蒲公英服务

    商用显示领域,“服务为王”已经成为了业内的共识,特别是在教育领域,目标用户是教育和学生,专业知识较少,就更加注重一站式服务的提供以及实际操作的易用性。这也就意味着,除了创新性的产品之外,企业的服务创新也成为了征服市场的关键。此次教育展,信颐对蒲公英综合服务的看重就是有力的佐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