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虎设计制作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展厅 全面阐述发展理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0日,由数虎图像参与设计打造的河南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展厅迎来了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率领的省观摩团,以及省人大领导、省委督察组一行的参观。展厅以生动多媒体展项展示了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规划,充满趣味性以及优秀的展示效果,让领导们赞不绝口。

数虎设计制作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展厅 全面阐述发展理念

    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率省观摩团参观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展厅

    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被称为“镶嵌在沙澧河畔的一颗璀璨明珠”。建区以来,这里以良好的交通区位优势、完善的基础设施和鲜明的产业特色,先后吸引了美、韩等国家和港澳台地区近30家外资企业及10家世界五百强企业,目前共计有500多家企业来此投资兴业,形成了漯河市食品产业核心区、研发核心区、物流核心区。

    立足全局 精准布局

    为了全面展示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优势、发展潜力及规模化、产业化、集群性的发展模式,介绍已有的建设成果与未来发展规划,数虎在展厅的策划设计中通过综合考虑展示内容、展示形式与展厅空间布局之间的联系,进行创意艺术化设计,让展厅既具有美感,又充满科技感与现代感,让人们的参观更加简便清晰,易于理解。

    数虎设计师将展厅空间划分为序厅、主题展示区、产业展示区与未来展望几大区域,按照人行参观动线进行展项内容的分布,使之形成逐层深入的逻辑关系,带动参观者情绪。

    省人大领导、省委督察组一行参观展厅

    丰富展项 多面阐述

    数虎在展厅中设置了多种类型的展项,既有纯展示形式的,也有互动体验式的,带来更多的可能性与表现形式,让人不断保持着新鲜感并把精力集中在展项及其所展示的内容上。

    在这里,参观者将看到不同于常规多媒体展厅的展示形式。这种与众不同从一踏进展厅就开始——进门处,参观者将首先看到大型浮雕墙与激光秀,跳动的光影在浮雕上描绘出不同图景,极具美感与时尚感,也让参观者对开发区的创新有直观的感受。

    结合伸缩台设计的数字沙盘

    这只是开始。进入展厅后,参观者将发现这里不仅有多媒体展示的常用手法,数虎还加入了舞台美术与灯光设计、舞台机械效果等,让各个展项呈现出不一样的质感。“产业之树”展项的灯光设计让参观者感受这里产业的构成与茁壮发展。电子时间轴让人直接在触屏互动中了解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前进历程。

    应用舞台技术 沙盘空间一秒变影院

    舞台上各种升降、旋转、移动机械的应用我们见得多了,但是在展厅中你见过这些应用吗?在这里,总规沙盘的展示便让参观者感受到这种跨界组合带来的乐趣。

    伸缩台让沙盘变身影院空间

    在数字沙盘中,数虎结合了伸缩台。当伸缩台收起,参观者可看到沙盘模型,投影与直幕影像共同展示了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全貌与企业、产业构成,也展示了园区未来总体规划。当伸缩台伸出,遮住沙盘模型,这里马上变身影院空间,参观者可以观看相关园区影片。这一设计让展厅空间得到了更充分的利用,也让展厅展示功能更加丰富。

    产业螺旋展示 互动投影引人竞参与

    除了沙盘的新颖设计外,还有一个设计也让来参观的领导们眼前一亮,并饶有兴致地参与互动。这就是展厅中的高新技术产业园“产业螺旋”展示。

    产业螺旋设计图

    该展项不仅有螺旋形的屏幕拼接展示园区的产业,还有互动投影方便人们对开发区内的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一一查询。异形屏幕拼接让展项更具美感与科技感,象征着创新型、高科技的产业基因。参观中,领导们通过互动查询,了解开发区里中粮集团等企业的情况。

数虎设计制作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展厅 全面阐述发展理念

    产业螺旋展项引起参观者极大兴趣

    CG制作 电影质量

    整个展厅还有一个让人印象特别深刻的地方——高质量的数字内容,让参观者仿佛在移步中观赏并参与了一部关于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大电影。影像内容质量让前来参观的领导、嘉宾们赞叹,也让他们对开发区的建设规划有了清晰的了解。高质量影像效果源于数虎CG制作的一贯水准。

    数虎将这种为无数好莱坞科幻大片带来精彩视觉的技术,植入多媒体展厅的内容制作中,极大提升了展厅的视觉表现力,使展厅成为一部可走动观看的大电影,让展示内容更具吸引力,让人们获得更加有趣、切身的视觉感受与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