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eyroux使用Sennheiser完成新专辑《The Blue Room》的巡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韦德马克,2014年4月3日——美国爵士创作型歌手Madeleine Peyroux现正在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远东和美国等地进行巡演,推广她的第六张最新专辑《the Blue Room》。她以标志性的沙哑嗓音和朴素的外表闻名,是一个探索交融式音乐风格的歌手,她融合了爵士、布鲁斯、乡村和流行音乐的元素,创造了一种只属于她一人的独具匠心的音乐风格,这使得她能够重新编排、改编一些经典的歌曲,像Ray Charles、Leonard Cohen和The Beatles等。《the Blue Room》是Peyroux与杰出音乐制作人和爵士音乐家Larry Klein合作的第四张个人精选集(Larry Klein也曾担任过Joni Mitchell,Walter Becker,Tracy Chapman和Herbie Hancock等人的音乐制作人)。最初对Ray Charles的致敬,现在已经演变成为一种伟大的融合,Peyroux融合了许多艺术家的经典特征,并形成了自己的音乐叙述方式和风格。作为巡演的音响设备选择,Peyroux和整个乐队都选择使用了Sennheiser和Neumann的话筒,Peyroux本人使用的是一支Neumann KMS 104话筒。

    Madeleine Peyroux使用Neumann KMS 104话筒,她的乐队和人声伴唱则使用了Sennheiser不同的话筒,从evolution系列到MK 4和MKH 8040

    Peyroux的现场扩声工程师Gerard Albo在话筒的选择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解释了选择Sennheiser和Neumann的原因。“我是Sennheiser和Neumann话筒的忠实粉丝,”他说,“从2006年起,我就使用这2个品牌的话筒与许多艺人进行过合作,如Corinne Bailey Rae,Roisin Murphy,Amy Winehouse,Anastacia等。Sennheiser和Neumann的产品质量很高,而且选择范围也非常广,涵盖了现场扩声、录音棚设备或转播等,且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们还有几乎覆盖全世界的销售网络,这意味着我可以随时随地获得任意一款设备和必要的技术支持。”

    Albo是在去年巡演开始的时候向Peyroux推荐Neumann话筒的。在比较过Neumann KMS 104和KMS 105后,他们都觉得KMS 104心型话筒更能表现出她声音中的一些细节。“Madeleine是一个完美主义者,”Albo说,“她和其他一些艺术家不一样,她很明确地知道她想要一种什么样的声音,并且当我们调节她的监听时,她能够敏锐地识别出各频段的细腻变化。她有一双极好的耳朵,而且对声音的期待值很高。她的表演很安静、很低调,但她的嗓音却有着很大的动态范围,所以扩声必须做到完美,尤其是因为她的每首歌都会讲述一个不同的故事,所以让听众们听清每一个词是至关重要的。我们最后选择了KMS 104心型话筒,而不是KMS 105超心型话筒,主要是因为Madeleine演唱的时候喜欢随意走动,而且经常会移动到离话筒相对较远的地方。我承认,有时这对我来说是有一点点挑战的,但是KMS 104心型话筒却仍能捕捉到她声音中的细节,所以我们都非常开心!KMS 104非常适合她,而且说实话,我也找不出第二个能够完美展现Madeleine声音的话筒了。另外,它还非常坚固耐用、能经得起巡回演出的严酷考验,而且设计美观——我们还能奢求什么呢!”

    至于其他的乐队成员们,Albo选择了一整套Sennheiser话筒,2支e 614话筒给了军鼓和hi-hat,3支e 908 D给了通鼓,5支MK 4给了Leslie扬声器,吉他音箱和原声贝斯,1对MKH 8040作为立体声话筒给了三角钢琴, 2支e 935话筒给了和声声部。“e 935是我最喜欢的人声话筒之一,”Albo说,“它也是Amy Winehouse过去五年里一直使用的唯一一款话筒。至于其他的话筒,他们也都是质量杰出、构造美观、质量可靠的话筒。我喜爱用MK 4话筒拾取吉他音箱、钢琴低音和大提琴,用作套鼓的吊顶话筒效果也很好。同时,MKH 8040作为立体声对话筒也是拾取钢琴的完美选择——细致、饱满。”

    Albo补充说道,“我和Pierre(Sennheiser国际关系主管)关系很好。这么多年来他对我的帮助很大。这种亲密的关系对我这样的自由职业音响师来说是一笔巨大的资产——它使我能保证艺术家们所追求的高标准声音,Sennheiser全球支持的标准和质量是独一无二的——不管你在天涯海角,Sennheiser对你的支持总是无处不在,这一点让我感到非常安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