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启拓第五代智能化会议系统将登场北京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5月,第二十三届国际灯光音响展将在北京隆重举行,届时,启拓(QITUO)将携带最新的第五代智能化会议系统参加此次展会。

    这款会议系统采用启拓(QTIUO)自行研发的QTBM-VTT全数字语音传输技术,该技术在传输距离、声音还原、信号损耗、传输速度、抗干扰等方面得到了质的飞跃,超越了市场主流6芯、8芯传输音频信号数据处理技术的设备,填补了国内外的空白。

    该会议系统的研发历时三年,耗资八百多万美金,是目前市场上最为先进的会议系统。

启拓第五代智能化会议系统将登场北京音响展

    启拓(QITUO)第五代会议主机QT-S520M

    第五代会议主机涵盖了会议成员管理、与会人员档案管理、与会人员按键签到管理、席位分配、议案表决、摄像头自动跟踪、同声传译、会议发言、数字录音录像、服务呼叫等诸多功能与一体。无论是对小型会议还是大型国际性会议管理都能得心应手、轻松自如,其多项功能与技术均为国际领先水平。

启拓第五代智能化会议系统将登场北京音响展

    启拓(QITUO)第五代智能会议话筒

    启拓(QITUO)第五代会议系统在制作工艺上极为精良:话筒界面的手工触摸屏采用超窄边框设计,简洁大气,贴合硬件高分子材料外壳,手感舒适;内嵌军工、航天级大规模集成电路及相关元件,确保性能稳定、运行流畅。

    产品特性:

    1、扩大拾音距离

    启拓会议系统采用了独家的QTFK-AFT声反馈技术,拾音距离在40~60cm以上,较市面上流通的20~30cm增加了2倍以上。此技术遥遥领先于同行业水准,扩大了发言者的自由活动空间。

    2、远距离数字传输

    传统会议系统在设计上,普遍是会议室与机房分离,且距离较远,因此常采用传统的模拟音效传输,导致传输过程中出现较大损耗、机房布线复杂干扰源多、话筒发生微弱、模糊不清;启拓会议系统采用最新全数字编码嵌入式技术QTBM-VTT,在会议主控机和发言单元之间采用四芯电缆和光纤(注:数字线2芯和电源线2芯的真正数字编码会议系统),不仅通讯距离可达数公里,而且成功解决了行内模拟语音传输模糊和干扰损耗等诸多问题,实现高度还原、清晰无误的发言原声。

    3、自动调节会议扩声声压

    基于男女嗓音发音不同,常造成发音过重或发音过轻,启拓会议系统解决了会议扩声声压不一致问题,通过增加声音增益,自动调节会议话筒音量。从而使发言者无论男女,音量均清晰、适中。

    4、语音识别记录功能

    启拓会议系统在自动调节会议扩声声压的基础上,新增语音识别记录功能,即当与会者发言时,会议话筒将自动记录发声者的声线特点,并自动传输到数据库进行保存;在下次会议进行时,数据库将根据上次发言保存的数据,自动分析发言者音质,将发言话筒音量调至最佳。

    5、会议发言记录功能

    启拓会议系统在自动识别语音的基础上,新增智能记录发言内容功能,并自动传输至数据库进行保存,方便会议发言者及相关人员在会议结束后进行查对审核,数据库将根据保存的文档,一键搜索会议发言的内容。

    6、同声传译功能

    启拓同声传译系统具有68(1+67)语音通道,配合终端发言单元通道选择器,可容纳1280位的听众参与会议,每一个通道支持48 kHz 音频采样频率,68通道频率响应均可达30 Hz~20 kHz通过连接多台扩展主机,可连接:512台翻译单元(可以设置68个翻译间)任意数量的通道选择器。

    7、电子指示牌功能

    启拓数字会议话筒内置最新技术的OLED高分辩超清电子显示桌牌,能够显示清晰直观地了解会议发言者的姓名和职务,而且解决了纸质桌牌资源浪费的问题,为更好地保护自然作出了一份自己的贡献。

    8、编码技术

    启拓独有的QTBM-DCT数字编码技术,在系统软件上针对每个会议单元重复擦写ID 号,避免安装和更换时ID号重复。

    9、抗干扰技术

    启拓独有的RF数字电磁射频抗干扰技术,对传输信号进行了新的抗干扰算法和先进的电路设计以及整体优化屏蔽部署,改良了信号线和音频接插件,突破了以往的传统技术,提供了更优异的抗干扰屏蔽能力,能有效的避免了移动电话、WiFi、蓝牙、雷达、无线信号、微波信号、以及复杂的机房环境等电磁干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