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博等离子 中国好拼接--明博42寸等离子拼接新品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室内大屏幕拼接三大技术分别是:DLP拼接、LCD液晶拼接、PDP等离子拼接。DLP拼接的市场格局基本已定,LCD拼接增长迅速,价格混乱,一片红海,唯独PDP等离子拼接风景这边独好。

    目前的等离子拼接技术,既没有液晶的金属黑边,也没有背投拼接的厚重及在使用一段时间后的相邻两屏的亮暗、色彩差异严重问题,而且等离子屏幕越大,图像还原性、图像的景深和保真度跟液晶、背投相比起来有更加明显优势,同时尺寸可以做到无限拼接,屏体超薄,拼接单元单边只有0.9mm,响应时间极速超越液晶,可以说同时兼具DLP和LCD的优点。

    等离子显示屏凭借色彩均匀,无缝拼接,绿色环保,响应极速等特点,已经被广泛运用到国内外各个领域:演播厅、监控中心、指挥中心、会议室、展览展示等场合都有应用案例。

    广州明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行业知名的平板拼接厂商,在等离子拼接产品及技术上不断革新。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产品,由于一些利益的驱动,等离子的一些缺陷被放大,而其他类显示产品的一些缺陷却被忽略,Winboth(明博)等离子显示屏采用国际知名厂家的面板和世界顶级的ISC防灼伤技术已经很好的解决了灼伤等问题,随着上游厂商对室内大屏幕市场的正确认识,等离子拼接的性价比越来越高,这将给其他拼接产品带来巨大的冲击,同时也吸引了大批在DLP拼接难以作为又厌恶LCD液晶拼接价格厮杀的厂商的参与。

    明博科技2011年就推出了60寸等离子拼接,此次最新推出的42寸等离子拼接显示屏,使用最前沿的等离子技术,主要有以下技术特点:

    1、更细拼缝:单边0.9mm,近似DLP背投拼接缝

    2、更高色彩还原度:97%,色域宽广,颜色丰富

    3、更高对比度:100万比1,亮暗细节完全无损再现

    4、更高分辨率:1024X768

    5、更高响应速度:0.001ms,快速运动无任何拖尾现象

    6、超宽观看视角:179°,满足各种显示应用场合

    7、超长使用寿命:10万小时

    8、还有专门的ISC防灼伤技术和创新的HDbaseT接口

    Winboth(明博)42寸PDP无缝无限拼接显示单元的推出,对明博科技不仅仅是产品线的完善,同时在市场细分上也起到重要的作用,因此,明博科技会借助自身的优势和行业资源全力把42寸PDP无限拼接推给中高端用户,并为用户提供至善至美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