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亚提斯Infocomm China展全数字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一度专业视听业界盛事InfoComm China2014于2014年4月9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展。本届展会以“透视·聆听·触控·未来商机”为题,通过规模庞大的产品技术展示,和业内先进观点的交流助正在进行信息化建设的企业掌控未来市场。亚提斯在本次展会展出别具特色的全数字会议系统等解决方案。

ATES展全数字会议系统

亚提斯展台

    ATEIS专攻于商业音响系统、体育场馆、公共广播系统等音频应用领域提供高品质数字音频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具有超过三十年的企业历史和行业经验。其商业音响产品、公共广播系统、声音报警系统、柜台对讲机,是欧洲数字音频领域的行业领导者。

ATES展全数字会议系统

亚提斯(ATEIS)展全数字会议系统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传统的会议系统无法对每一只话筒进行特性设置,只能在最后的音频输出进行处理。而全数字DSP处理会议,采访、报告、表决多国语言同声传译系统,可以对每一支话筒的声学特性进行独立化的处理,确保系统音质优化。

ATES展全数字会议系统

亚提斯(ATEIS)展网络型广播对讲音乐配送与远端调控系统

    亚提斯(ATEIS)展出的网络型广播对讲音乐配送与远端调控系统支持多种通信协议,它基于intercom网络内部通信机制所研发的新一代IP/SIP音频及通讯系统,它的优势在于不需要集中式的处理主机及矩阵路由器,在区域网络和英特网中可以进行矩阵路由器的处理。

ATES展全数字会议系统

ATEIS展出的全数字主动阵列音箱

    ATEIS展出的全数字主动阵列音箱每只音箱最多可设置独立的3音束扩声,每个音束均可独立调整扩散角度、扩散方向,最适合用于远距离、阶梯状多层建筑的声扬。它能精准的扩声指向性及声能控制,适用于回声大的建声环境。

ATES展全数字会议系统

ATEIS展出的产品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展出的免持式终端,内置高灵敏度全指向拾音话筒及钕铁硼扩声单元,提供 360˚清晰的语音通信,适用于3m左右的拾音距离,解放音频线的羁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