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蒙电子全数字会议系统为吉林某公安局搭建优质沟通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22 作者:佚名

    公安局指挥中心是公安部门在管理和指挥公安工作,预防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方面的一个重要机构。公安局指挥中心负责综合性警务行动指挥,指挥调度各种重大活动的安全保卫任务、重要警卫任务以及警务行动,是公安部门应急指挥的中枢,是网络中心、信息中心和调度中心。

雷蒙电子全数字会议系统为吉林某公安局搭建优质沟通平台

    吉林省某公安局指挥中心会议室需要升级配套会议设备,根据用户的需求,提供雷蒙 电子全数字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为用户搭建一个优质的沟通平台,助力公安局指挥中心发挥出最大的作用。

雷蒙电子全数字会议系统为吉林某公安局搭建优质沟通平台

    雷蒙电子全数字会议系统RX-A1系列,会议话筒具有发言指示功能,具备2个MIC发言按键功能,更能满足发言者的使用要求;高保真音质,超远拾音距离,确保会议室每个角落都能听到清晰的声音,真实还原人声;具备双备份保障功能,会议现场突发情况可实现无缝应急处理,会议过程不受任何影响,畅通无阻,完全满足吉林省某公安局指挥中心会议室的需求。

雷蒙电子全数字会议系统为吉林某公安局搭建优质沟通平台

    雷蒙电子已在行业深耕内二十多年,一直坚持自主研发,自主产权,自主品牌,自主生产,致力为政企打造智慧会议,助力决策高效完成。

    企业简介

    雷蒙电子的业务遍布全球多个地区,在军警、法司、人防、公共安全、教育、智能建筑、智慧城市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成功案例。雷蒙电子已加入ICCA,并获得会员资格,已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已申请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著作权等相关知识产权二百多项。

    多年以来,雷蒙电子自主研发的会议系统多次入选国内外重大项目,在全球数字经济大会、“鼓岭缘”中美民间友好论坛、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中俄商务论坛、大湾区科学论坛、世界智能大会、《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二十大新闻中心、首届世界滑雪度假·吉林北大湖峰会、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世界遗产大会、世界休闲大会、东盟博览会、世界互联网大会、lSO大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G7峰会 、东盟峰会、ECO峰会等等国内外会议项目中被广泛应用。雷蒙电子专业提供表决系统,无纸化会议系统,电子桌牌会议系统,国际同声传译系统等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