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WAUDiO助阵以色列Haoman 17酒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以色列 Haoman 17 酒吧是世界最著名的DJ场所之一。曾为国际知名的音乐创作表演家如:Armin Van Buuren、Laurent Garnier、Sven Vath、Paul Van Dyk and Sasha、Tiësto、Madonna 等举办过多场音乐会,除此之外众多著名电影的开幕式和时尚秀都在此举行。2009年,Haoman 17 酒吧更是荣登 DJ杂志排行榜的Top100。

    经 TWAUDiO 当地经销商 ProTouch 公司演示后,VEAR10 阵列与 L24、B18、BSX 低音的组合毫无疑问地成为 Haoman 17 的最佳选择。

    TWAUDiO 项目升级顾问 Harel Tabibi 说到:“我们在短时间的调整后便安装了扩音系统,并且无需很多的均衡器,这套系统用在酒吧也可以支持现场音乐会”。

    TWAUDiO 技术支持人员 Michal Poplawski:“两套阵列营造了更好的立体声效果,并且声音可以彻底覆盖到房间每个角落,包括过道(声压级-6dB)。”

    Harel Tabibi也评论到“这套系统可供各种场景使用:如典型的酒吧音乐,现场秀及婚礼派对等,我们决定安装一个远程控制器,实现对线阵前后轴位置的‘一键控制’,这样简化了技术人员的设置操作。”

    “我们对声压级的通行高度及覆盖范围和系统的灵活性都有很高的要求,经过最后的调音,大家对高端的音效及整套系统的输出都非常满意。”ProTouch 的 CEO Shmulik Mazuz补充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