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ealD与万达院线续约安装780套RealD 3D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昨日宣布的续约,加上万达已经安装的800套设备,万达在中国各地安装的RealD设备总数将超过1500套,这意味着RealD 与万达的全面合作。同时在此扩大合作的合约中,RealD将成为万达院线3D设备的独家设备提供商。RealD设备将在中国各地万达国际影城陆续安装。

    “作为亚洲最大的院线,万达很高兴能与RealD公司继续合作,这次与RealD的全面合作代表着实质意义上的强强联手。相信RealD领先的技术加上万达院线最好的影院服务能为观众带来最美好的电影生活,” 万达院线常务副总经理曾茂军先生说道。

    “万达院线一直是中国影院市场的领导者,万达的发展也呼应着中国影院市场乃至于整体电影市场的繁荣兴盛。RealD非常荣幸过去能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同成长,更兴奋能继续共同追求卓越。Real愿助力万达,让最多的中国观众感受身临其境的超级观影体验,” RealD副总裁及亚太区总经理陈永文说道。

    RealD 3D影院系统目前已在中国1500块银幕安装,加上已签约950套设备,RealD 3D 在中国的签约设备总计超过2450台。

    RealD目前是全世界最为广泛使用的影院3D 放映技术。全球共有74个国家,超过25,000块银幕,1,000家影院安装了RealD 3D放映设备。RealD 3D 系统的亮度是其他影院3D 技术的两倍,并具备放映高帧率影片的功能。RealD 系统可在82英尺(25米)宽的巨幕上,只需一台数字放映机放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