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ANZA 3D震撼上海主题公园峰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五届主题公园与景区国际峰会暨颁奖盛典2016于5月19-20日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举办。会议汇聚了来自社会各界人士,包括政府及行业协会、主题公园及景区运营商、地产开发商、设备及服务提供商、投融资机构的业界精英等,AVANZA帅映就是其中一员。作为激光工程投影机的发明者及领导者、主题公园建设设备最佳提供商,AVANZA帅映应邀到场,展示了专为这个行业而设计的3D被动立体系统解决方案。

AVANZA 3D震撼上海主题公园峰会

    AVANZA帅映的被动立体方案已在主题公园行业得到广泛认可,典型案例如西安溯源-秦皇陵大型室内情景剧、贵州双龙规划馆、巴黎气候大会-为埃菲尔铁塔披绿装、中华世纪坛 "漂流的文明"多媒体艺术展、莫奈-时光映迹主题展等多个场景。此次的峰会上,众多行业大咖现场领略到了这套3D系统的完美色彩表现和超强的出屏效果,并赞不绝口。AVANZA帅映的被动立体方案包括了从6000流明到10000流明的多款投影机,加之机身安装便捷特性,可以应用在各种不同的主题公园场景中。

AVANZA 3D震撼上海主题公园峰会

    这次峰会上亮相的是AVANZA  HD10激光工程投影机。HD10采用整机液冷的制冷方式,可以应用在海拔4000m以上的高原。秉承AVANZA帅映专利的Speckle Free®激光显示技术,HD10具有精准的色彩还原,超高的对比度以及快速安装、四角定位、多款镜头等优势,并再次被某主题公园项目指定为唯一使用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