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美50多个职业体育场馆联动形成统一数字网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26 作者:56iq编译

    几乎代表了美国所有的MLB、NBA和NHL队伍的福克斯销售实体Home Team运动和纽约的Access运动媒体近日达成了全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销售联盟,将为HTS50多个职业体育场和场馆提供代表Access运动媒体的媒体设施。

    这一举措为全国的广告商提供了通过Access在全国50多个NBA、NHL和NFL场馆超过2万屏幕的网络现场体育赛事中直击球迷的能力。Access屏幕不仅可以直播比赛赛事,同时还可以在赛前和赛中进行广告的宣传和推广。

    Access网络是由Nielsen统计测量的,每年能生成超过3.7亿以上的印象,触及到7000多万的粉丝。第三方研究表明:在比赛中,有80%的球迷都会观看Access屏幕,而且每次比赛的观看平均时间为32分钟,这些屏幕是不在体育馆的球迷们了解跟进体育赛事的唯一方式。

    “与Access运动的伙伴关系为我们的广告商直接接触铁杆粉丝和在家看电视的球迷们提供了机会,”Home Team运动的执行副总裁Kyle Sherman说道。

    “这些球迷代表了一个非常热情的观众群体,他们非常支持他们球队的赞助商。”如果每个场馆的数字屏幕都能加入56iq微屏幕一样的社交互动应用就更完美了,球迷现场的互动对于广告效益的提升非常可观。

    “Access的Nielsen统计加上我们发布传统电视广告的创意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更好的机会可以将数字媒体资产与HTS视频相结合,互相促进。”Access运动的执行总裁Bill Meara表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