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面板厂日本显示器IPO首秀出师不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20 作者:佚名

    日本显示器上市首日出师不利,较IPO发行价重摔16%,这家苹果(AppleInc. US-AAPL)面板供应商透过IPO(初次公开募股)筹资3185亿日圆(31亿美元)。

    根据彭博报导,日本显示器(Japan Display Inc.JP-6740)IPO发行价设定在每股900日圆,在价格区间底部。日本显示器首日交易就较发行价下跌最多16%,东京时间上午9点28分,日本显示器报774日圆。

    日本显示器计划运用IPO售股所得拓展日本生产业务,以满足中价位智慧手机制造商的面板需求。

    根据国际数据信息(IDC)2月26日发布的报告指出,售价低于150美元的智慧手机出货量将大爆发,制造商与电信业者纷纷瞄准新兴市场尚未开发的需求。

    日本显示器是由索尼、东芝与日立制作所等公司分拆旗下液晶面板事业合并而成。

    据了解,野村控股(Nomura Holdings Inc.)、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及高盛集团(GoldmanSachs Group Inc.)是此次股票发行的全球联合协调业者。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与瑞士银行集团(UBS AG)也是协助处理这次股票发行的银行。

    日本显示器原本将IPO发行价设定在900至1100日圆之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