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C在2014年美国NAMM展上斩获多项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QSC公司宣布公司旗下的全新产品调音台,功放及扬声器类的多个产品在2014年阿纳海姆(Anaheim)举行的冬季NAMM展上分别荣获多个行业大奖。获奖的产品包括QSC TouchMix系列紧凑型数字调音台,PLD系列功率放大器,以及K系列和AcousticPerformance系列扬声器。

    在今年展会上首次亮相的全新QSC TouchMix系列紧凑型数字调音台荣获两项展会最佳产品奖;这两个奖项分别由the NAMM 大学/UpBeat (NAMM Show) 日报以及由Pro Sound News(专业音响新闻)和 Pro Audio Review 杂志组成的ProSound Network组织评选出来。

    2013年推出的PLD系列功放获得了Music and Sound Retailer杂志年度最佳功放奖。

    AcousticPerformance扬声器产品在现场音频硬件,扬声器系统和机箱类评选中脱颖而出,被Pro Audio Review杂志授予2013 PAR卓越产品奖。

    最后,K系列扬声器荣获由读者投票选出的专业音响网最受读者欢迎奖   (Pro Sound WebReader’s Choice Award)。

    QSC高级市场公关经理菲尔·桑切斯说到:“QSC产品的尖端的创新科技能够得到这些行业重要刊物的主编,工作人员和读者的认可,我们感到十分的荣幸。QSC努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专业音频解决方案,而这些奖项是对我们工作最好的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