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庆贺深圳优色专显科技有限公司取得《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05 作者:佚名

    近日,深圳优色专显科技有限公司取得了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深圳市国家税务局、深圳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344200945,颁发日期:2013年10月11日,证书有效期三年。

庆贺深圳优色专显科技有限公司取得《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是对公司自主创新实力、行业地位的高度肯定。公司将进一步整合社会优质资源,秉承团结、创新、高效、实干的核心价值观,凭借良好的技术、资金和业务背景,保持技术领先地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创造更高的社会价值,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