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抢先:三星或将推出可弯曲屏平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25 作者:佚名

    2012年索尼推出的Tablet P系列平板开创了双屏折迭的先河,但是苦于当时柔性屏幕的不成熟最终被遗忘。时间的脚步迈入2014年后,柔性显示屏早已问世,而可折迭屏幕也即将和我们见面。

    挑战苹果和索尼,三星或将推出屏幕可弯曲的平板

    根据韩媒ETNews报道称三星计划在即将到来的MWC大会上推出一款可弯曲的平板设备,能够让用户自行选择平板或者笔记本模式,屏幕可弯曲90 度。但是令人遗憾的是关于这款平板的细节并未公布,也不清楚这款平板何时会发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