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SC Clarity助阵人民大会堂巡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LSC Clarity助阵人民大会堂巡演

LSC Clarity助阵人民大会堂巡演

    中国文化部最近邀请了塞尔维亚的‘Viva Vox’乐团在人民大会堂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表演。塞尔维亚的‘Viva Vox’乐团是人民大会堂自五年前对西方音乐文化敞开大门以来邀请来华演出的少数西方乐团之一。

    塞尔维亚灯光设计师Pero Trifuljesku带着他的Clarity系统和VX20扩展侧翼随合唱团巡演了很多年。Pero说到,“在亚洲巡演充满了挑战,体现在语言沟通和设备规范上。我们的要求有时候得不到满足,并且通常要花费大量时间从现有的条件中尝试出最好的效果。最大的问题在于亚洲灯具的灯库问题。幸运的是,Clarity中的灯库编辑操作简单,我们可以在几分钟内编写新的配置文件,从而可以与任何灯具顺利对接。Clarity的灯具克隆功能也非常好用,这些帮助我快速准备一场演出。Clarity编程的速度之快、灯具矩阵配置(Pixel Mapping)和媒体服务器控制功能之强大以及操作之简便常常令当地的技术人员惊讶。”

    LSC销售总监Pete Floyd补充道:“CLARITY系列灯控产品对东南亚和中国市场有重大的影响,目前其在欧洲演出市场频繁使用将推动它快速成为业界成功的灯控台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