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lanar收购Clarity 合力开拓大屏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20 作者:佚名

    Planar(视平面)系统公司为了进一步扩展在高增长专业显示领域的业务,贯彻公司的新策略,于7月19日在美国宣布,将收购私有企业 Clarity(克莱瑞狄)显示系统公司的所有净发股本,通过现金及Planar股份的总价值约4千6百万美元,根据特定购买价格调整来反映在平衡负债表项目和Clarity股本已发行股票数量上的变化。  

    “Planar的此次收购将我们的平板显示技术和先进技能与Clarity公司的专业技术和产品结合起来,”Planar总裁兼CEO Gerry Perkel表示,“这次收购正好符合我们新的策略方向,重点集中在专业显示市场使Planar能为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并销售更高利润方案。Clarity具备这些实力,同时它也为我们提供了优秀的员工队伍,使公司的人才优势得到进一步增强。另外,我们相信对Clarity的收购将提高Planar未来营收的增长幅度以及利率。”

    Clarity的指挥和控制产品包括应用目标市场广泛的高端显示方案,如运输和交通控制、安防规划、能源、广播和电信部门等。该公司是大屏幕、多元综合显示等“信息墙”市场的领先者。其专利信息处理硬件和软件方案可控制来自各种信源和显示系统应用的信息显示。据iSuppli的数据显示,2005年指挥和控制室显示系统的全球市场超过4亿美元,并预计将以每年超过15%的幅度增长。

    Clarity所参与的数字告示市场正在经历快速增长,原因包括多媒体内容的宽带传输;为更接近购买、针对目标市场的广告活动趋势;显示设备成本的全面降低,另外还有部分原因是采用相关产品的广大消费者。Clarity及其“Coolsign”品牌已经销售了超过5000套告示系统,包括各种潜力市场的专用告示监视器和/或网络软件,如零售、银行、室内公共场所的商家广告、娱乐场所以及医院等。Planar独创的零售告示和售货亭系统将联合Clarity在数字告示方面的市场地位,进军正在不断增长的显示网络管理软件和专业显示市场。ISuppli预测,2006年全球电子告示市场将达13亿美元,2008年将增长到超过23亿美元。

    “Clarity的竞争优势在于其创新研发能力,针对客户的网络信息传输显示方案,以及员工的技术才干,”Clarity总裁兼CEO Paul Gulick表示,“我相信,Clarity领先的网络显示方案与Planar的平板专业显示方案的结合,将使合并后的公司获得更大的全球市场份额。”

    Clarity创建于1995年,截止到2006年6月30日,在过去的12个月中,记录的净销售额为5千9百万美元。Clarity现有员工约200人,有超过一半的人员在公司总部美国俄勒冈州的Wilsonville。收购完成后,Gulick先生以及销售和市场高级副总裁Kris Gorriaran将加入到Planar的管理团队。Gulick先生将担任Planar的副总裁兼CEO,Gorriaran女士将担任副总裁和新收购业务团队的总经理,两人将直接对Perkel先生报告。

    收购预计将在第四季度底或2007财年的第一季度初结束。更详细的内容将于7月19日美国西部时间早8:30在该公司的第三季度电话会议中讨论,可登陆Planar公司的网站www.planar.com或其他投资商网站通过网络收听。

 

关于Clarity

    Clarity Visual Systems公司始创于1995年,是数字视讯(DVM)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主要面向零售、公众聚会场所和机构市场的客户。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组织机构有效地向企业和消费者受众传递信息,从而以达到增加营业收入、提高运作效率及提升机构形象的目的。将高质量数字显示技术与内容设计、创建和管理工具、系统整合服务、以及客户支持整合了在一起的这些解决方案能满足客户方方面面的需求。通过与战略伙伴密切合作,Clarity可以提供为各种设置设计的解决方案。

餐馆/饭店
金融服务公司
竞技场和会议设施中心
运输中心
比赛场所
大型公司机构

    在全世界的成千上万个场所,Clarity的产品被那些具有前瞻性思维的公司机构,如: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北京国际机场、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皇家加勒比海邮轮集团、SAP 科技公司、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以及美国邮政服务公司等,所广泛应用。Clarity公司是一家私有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奥勒冈州威尔逊卫勒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