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勤科技推出全新产品Rity系列,专攻智能型零售与销售端点(POS)系统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TAIPEI, TAIWAN, January 30th, 2014 –安勤科技,工业计算机制造领导厂商日前推出全新产品Rity系列,专攻POS系统并希望给市场带来新的选择与解决方案。POS系统在工业计算机领域中为非常典型的应用之一,但随着智能系统的发展趋势,传统的POS系统已经渐渐不敷用户需求,现今市场要求整合性更高,表现更优越且更为数字化智能化的系统。 因应客户的需求,安勤科技将工业计算机制造专业延伸到POS系统的整合制造,自信推出Rity系列,相信能更符合客户的需求。

    最新intel平台:更符合POS/零售市场应用

    Rity全系列产品搭载最新Intel® Atom™ E3845处理器并采用新世代Valleyview芯片组。此芯片组为SoC架构,支持四核中央处理器,系统内存最大可扩充至8GB (DDR3L-1066/ 1333),用户完全无须担心内存容量附载问题。此新世代平台的特征包括:

    更优越的系统表现:采用22nm制程,系统性能较上一代处理器更优越稳定

    更广泛的IO扩充接口:更高的IO集成技术,新一代,更成熟的PCIe扩充接口

    更杰出的多媒体效果: 影音加速器,编码译码更为稳定快速,相较前一代表现效果大幅提升4-7倍

    丰富的IO界面:支持多种周边及完整系统扩充性

    考虑到PoS系统应用经常需要链接多种周边配备,Rity系列支持多种接口,包括mPCIe含SIM插槽以针对3G相关应用, 2个带电COM,便于有电源需求之周边扩充,3 USB3。0与1 USB2。0不仅提供系统的扩充性与链接性,也相当便利于系统升级更新或数据传输。1个RJ-11带12/24V1A电流可支持POS系统重要组件:Cash Drawer(钱柜)的连结。另外配备两个网络孔,WiFi (选配)以及HDMI等也都被考虑进去以便使用者利用。

    多种选配功能,符合多样化应用需求

    作为全方案提供厂商,仅仅提供POS系统的基本功能是不够的,设想了多种实际应用情境,Rity系列支持多种选配功能以满足用户需求: 首先在尺寸上包含了由小尺寸8”触控屏幕机型到15”机种公式用者依不同情境与目的选择,MSR, VFD,第二显示屏幕及网络摄影机也都列为标准的选配配件。即使客户要求更多其他功能或配件,安勤也能提供客制化服务,量身打造理想的产品解决方案。

    系统机构与外观设计

    由于Rity为主攻POS系统应用,不同于工业产品设计,在外观设计上,安勤的专业团队花费相当大的努力以提供本系列优雅沉稳的外观希望带给操作者/消费者一个新的使用者经验。除了外观的考虑,为了提高系统维护的便利性,在背面也设计了快速维修窗,用户可以迅速抽换内存与硬盘,而不需拆装机体。 另外也提供了桌上型支架与壁挂以满足不同的装置需求。

    系统稳定性与耐用性

    POS应用为高度负荷与操作频繁之系统,因此确保系统的耐用度与稳定性相当重要。Rity系列为完全无风扇操作,此一设计有助于系统耐用度并可有效降低噪音。表面抗刮技术能延长触控面板使用寿命。另外防水防尘设计更能有助于避免异体喷溅或渗入造成的系统毁损(前面板:IP65,后盖: IP-41)

    总和以上各项硬件效能,机构设计,周边整合以及安勤的客制化服务,Rity系列有信心为目前的POS应用市场带来新的选择。

    Rity系列特色

    8”、10”、12”、15” 触控面板机种 (标准五线电阻,选配多点电容式触控)

    多种扩充接口 (包含 6 USB, 选配 HDMI 及CAM)

    无风扇设计

    防水防尘设计:前面板IP-65 & 后盖 IP-41

    快速维修:内存与硬盘

    支援Cash Drawer (12V /24V)

    电压 DC +24V Output

    选配: MSR, VFD, 支架, 第二显示屏 (依机型而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