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rightSign将与Tightrope携手出席DSE201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11 作者:Amanda

    Web为中心数字标牌及广播自动化系统供应商Tightrope Media Systems与数字标牌媒体播放器供应商BrightSign于2月10日宣布双方将就数字标牌解决方案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今年春季,经济的内容创建、先进的管理和大型户外网络媒体播放将成为现实。

    二者将共同出席本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数字标牌展DSE 2014,并强调标牌运营商如何跨越大规模部署中实现经济而不失动感的网络。观众可以在Tightrope展位充分体验Tightrope Carousel以及BrightSign媒体播放器的可靠性,以满足任何企业或大型基于网络的安装需求。

    BrightSign CEO Jeff Hastings认为:“BrightSign专为各类数字标牌应用设计和建造硬件。我们持续增长和市场渗透是缘于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极高的可靠性和先进的硬件功能,如BrightSign XD产品线强大的视频引擎和硬件加速HTML5渲染引擎。为了进一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我们致力于将硬件平台与领先的CMS提供商Tightrope达成合作。”

    Tightrope将强调BrightSign丰富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能力,展现Carousel创建社交媒体内容渠道(例如Twitter,facebook)、RSS订阅、天气信息、基于模板的信息、视频和现场紧急警报。Tightrope代表还将讨论Carousel功能的先进性,如用户权限、内置数据集成、以及与BrightSign媒体播放器无缝集成的内容调度。

    Tightrope标牌解决方案领导Eric Henry认为:“有了这种整合,Carousel成为一个集中平台,集合了所有用户、内容、渠道、区域、调度以及第三方数据集成至一个单一的共同界面。BrightSign用户可以充分利用Carousel全面、先进的功能,以创建更多动态内容,同时保留了他们信任的BrightSign媒体播放器经济、可靠的特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