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助圭尔夫大学推广可再生能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27 作者:56iq编译

    Guelph大学使用来自Tightrope?Media?Systems的Carousel数字标牌软件以及BrightSign媒体播放器为独特的能源仪表板提供动力。我们将来自其楼宇自动化系统的原始数据转换为美丽的图像显示信息,供参观者参与可再生能源运动。

    提名公司:Tightrope?Media?Systems,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

    地点:圭尔夫大学,圭尔夫,安大略,加拿大

    项目名称:圭尔夫大学可再生能源运动

    类别:教育&医疗

    背景

    其主要目标是让学生、管理人员和公众能够看到电表、仪表和其他的建筑自动化系统(BAS)。

    圭尔夫大学是一所研究型为主导的艺术与科学院校。共享建筑物指标对于多个用户群体具有多种益处。电学、蒸汽和冷冻水消耗、雨水收集、二氧化碳排放和成本节约均直接由学生使用。在他们的研究中,它被用作设施管理者的监测设备,作为针对高中学生及其家长以及更广泛的校园社区和大众的公众意识/营销工具 - 所有这些都有助于展示可持续发展的形象, 管理、传播信息和衡量影响。

    挑战

    最大的挑战是安全,尤其是学生们在实践操作中的安全性与协调性问题。

    解决方案

    我们的挑战通过在圭尔夫大学工程学院的中庭创建并安装能源仪表板来克服。这允许将信息的视觉效果展示传播到人群集中的公共空间。

    结果

    BAS的实际占用空间缩小,这减少了对安全许可和其他预防措施的需求。 圭尔夫大学也收到了学生和潜在学生及其家长的旅游团队的积极回应。它所创造的公众意识以及它作为营销工具的额外奖励并不是最初愿景的一部分,而是现在的主要积极成果之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