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博优课进入教育强省  亮相首届南京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12月11日—12日,首届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此次展会以“信息技术应用”、“数字化学科实验室建设”和“学校新体育装备”三个专题集中展示教育装备新产品与新技术应用。作为教育信息化的行业领航者——明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携优课智慧教学系统V3亮相此次展会。优课智慧教学系统以丰富的教学资源和有效的现场互动,吸引了大批教育工作者,在会上脱颖而出。

明博优课进入教育强省 亮相首届南京教育装备展

    (培训师为参会老师介绍优课)

    优课作为我国首家以正版教材内容为核心的教学应用系统,首先从内容上满足各个版本教材的教学需求,使教师用起来无障碍,得心应手。其海量的资源,匹配到章节的知识点成为教师备授课必备的百宝箱,而且操作简单,一键式拖拽下载,使老师不再担心计算机操作水平不够,得到了老师们的大力赞赏。

明博优课进入教育强省 亮相首届南京教育装备展

    (参会老师试用优课教师端)

    会上,前来体验优课的老师,问得最多的问题是优课有哪些资源。优课智慧教学应用系统最大的特色就是资源丰富,不仅拥有10000多条教学视频,还有6000多个动漫测试资源,为课堂增添了更多的生气和活力。此外,优课还有300多本教辅资源、35万道习题集、70多万条教学资源,以及上百个涵盖物理和化学的仿真实验。

    江苏省是教育大省,也是教育强省,优课进入江苏市场有着非凡的意义。目前,优课在江苏数十家中小学投入应用,得到了老师们的好评和支持。未来,优课将进一步在江苏扩大推广,为教育信息化的常态化应用助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