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G Jones音响迎来来自Martin Audio的新成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RG Jones音响工程公司荣幸的宣布,一个全新产品加入了他们的大家庭,那就是来自Martin Audio的MLA Compact System 24。

    新的24轨设备将在RG公司不断扩张的租赁业务中扮演重要角色,能提供同等尺寸的其它产品无法达到的强大性能和操控性。它将作为公司现有的32路MLA系统的有效补充,并能为公司各种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超级灵活的独立解决方案。

    在其大哥经历了一个超级忙碌之年之后(包括出现在Glastonbury音乐节标志性的金字塔舞台以及克罗地亚的Dimensions和Outlook音乐节上),MLA Compact已经被安排用于即将到来的Jeff Wayne音乐剧《世界大战》巡演和2015年初的Katherine Jenkins英国巡演。

    RG Jones总监John Carroll评论道:“RG公司非常有信心,我们对Martin Audio旗舰系统的投资将被证明是明智之选,这能确保公司在技术竞赛中保持领先地位。”

    除了MLA Compact之外,RG公司还添加了许多其它的Martin Audio设备到他们的军火库中,包括MLX低音扬声器和一系列适应性广泛的DD6扬声器,再加上一整套各式各样的安装配件。

    这些采购证明了RG公司对Martin Audio产品的喜爱,这是销售总监Simon Bull非常乐于承认的事实。

    “很少有公司能像RG Jones这样给我们主力系统产品如此多的曝光度,特别是在夏季火爆的室外演出期间。我们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也非常乐意见到他们不断投资在屡获殊荣的MLA平台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