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rtin Audio DD12再次荣获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2014年度拉斯维加斯InfoComm展会上,DD12获得了行业权威性杂志Sound & Video Contractor颁发的Best of Show奖项。而最近DD12再次获得该杂志读者评选出的2014 Innovative Products Award最佳创新产品奖项,在此项评选中共有1500位读者为DD12投出了选票。

    在谈到有源双向音箱系统时,多功能的DD12几乎定义了表现和多样性的标杆。它将板载网络,DSP和Class D放大与业界最新水平的转换器,以及Martin Audio独有的差异化离散式(Differential Dispersion)号筒导向技术有效整合在一起,实现了同级别产品中最佳的解析度,输出功率以及听众区覆盖的持续性。

    差异化离散技术带来了比传统的X° x Y°性号筒导向系统更持续更统一的听众覆盖----它向后排的听众提供了更多的声音的抛射,带来了从前往后的统一的听感,同时向前排听众带来了更宽更具细节的水平方向声音覆盖。

    多样性是DD12一个关键特征。这套系统设计的初衷就是满足各种各样高级的独立系统或者分部性的声音加强系统的需求----从巡演,剧场,音乐大厅的现场移动式音响应用到HoW安装,音视频活动,舞台监听等等用途全都适用。在中小型房间内可以作为理想的主PA音箱,而在大型系统中可以作为内侧补声音箱。

    无论是设置为一个独立的DD12系统的一个元素,或者一个更大的MLA/MLA Compact系统的一部分,每一只DD12都可以通过一台笔记本电脑或者无线平板电脑实现控制和监测,您只需要在电脑上通过非常直观的VU-NET专利性软件操作即可。与电脑的连接可以直接通过USB,或者通过Martin Audio的专利性U-NET网络以及Merlin音箱和网络管理系统。

    DD12一个非常重要的配置是内置的存储器,支持原厂参数下的即插即用,或者用户定义的DSP参数设置的“快照”被唤醒后使用,用户自定义参数可以通过背板上的一个预设选择器直接唤醒,而不需要通过电脑进行操作。

    此外多种多样的配件保证了DD12可以实现各种方式的安装----包括表面的,天花板和单点安装。DD12的通用型支架实现了大角度范围的下倾角和上倾角安装,垂直或者水平放置均可,或者可以直接固定安装在音箱支架上,或者固定到脚手架的卡具上。

    在评价最新获得的奖项时,(Martin Audio)美国的运营总监Rob Hofkamp说道,“面对DD12持续地赢得评论家的称赞,我们感到非常激动,我们期望能保持这款产品在市场上的长期成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