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LED显示行业发展关键词解读

体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9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体育

    2014年世界杯打响,点燃了全球球迷热情的同时,也带动了全球强劲的球迷经济。同时,LED显示屏厂商也搭乘“世界杯经济”的快车,打起了体育牌。

    近年来,诸多国际大型体育赛事均有LED显示屏大量使用的案例。LED屏由于具备亮度高、可视角度大,寿命长等特点,被越来越地应用于各种比赛场馆、影院剧场等。由于体育赛事通常需要在大面积场地为重量众多的观众提供超大尺寸的画面,并对显示屏的可靠性、显示效果等指标提出较高的要求,而LED屏则恰好迎合了这种需求,使得LED屏几乎成为体育赛事户外显示领域的唯一选择。

    不仅如此,近年来小间距LED屏在短短数年间实现了高速的成长,而随着技术的日趋完善,其制造成本也在逐步下降,画质细腻程度日益提升,这也为LED屏向室内体育场馆的应用做好了铺垫。

    如今,不少厂商已经打起了体育牌,而未来,随着全球体育市场规模庞大,LED屏在各种体育赛事中的应用也为厂商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

上一页 1 2 3 4 5 6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LED大屏幕观察资讯

The Wall的XR虚拟拍摄,三星改变打法

近日,全球显示巨头三星专门针对虚拟制作应用市场,推出The Wall for Virtual Production(型号名称

Sora来袭,给LED行业带来哪些新变化?

Sora的到来将给LED显示屏带来巨大变化,比如户外LED显示屏以及XR虚拟拍摄、元宇宙场景等,将会有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